| 電商平台
粉絲團 |
回首頁 |
媒體報導
2022-10
26
如何讓遊客一來再來 彰化田尾園藝觀光業者想出這招

讓遊客一來再來,田尾園藝觀光業者培訓解説員,今天正式上路。 (記者顏宏駿攝)

2022/10/15 13: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如何讓遊客想要一來再來?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業者看準現在園藝產業五花八門,培訓專門的解說員,這些解說員紮根在地,深諳田尾公路花園300多家園藝店家特色和亮點,帶著遊客深度旅遊,讓遊客了解花藝世界的奧妙。

為了服務遊客,田尾公路花園協會今年擴大培訓解說員,經日前授訓儀式後,今天正式上路,希望帶給遊客不一樣的旅遊感受。

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詹漢欽說,全台花卉產值一年約180多億元,田尾就占了6到7成,田尾花園產業鍊集中,公路花園內就有300多家園藝業者。

詹漢欽表示,很多遊客到田尾賞花,卻是「入寶山空手而回」,因為太多家,不曉得如何探索園藝植栽的奧妙、如何跟生活融和在一起。

他說,田尾園藝產業經細分有花藝、多肉、香草、蕨類、療癒、草花、花器業…等,透過解說員的帶領,你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遊程,安排DIY,把植物帶入生活美學中。

他表示,這次新加入的解說員,都經過128小時的課程培訓,18小時的志工服務,經過授證,從今天成為田尾園藝觀光的生力軍。解說員需求採預約制,民眾若有需要可在一個禮拜前上「田尾公路花園花展協會」官網預約或聯繫,也可到怡心園旁的遊客中心登記。

服務電話:04-8832626

信箱:tw.garden@msa.hinet.net

地址: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