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商平台
粉絲團 |
回首頁 |
媒體報導
2016-06
13
浪漫情人夜在田尾
浪漫情人夜在田尾
彰縣田尾鄉在14日晚上將舉辦「花開富貴」情人節活動,縣長魏明谷(右五)、鄉長林文華(右四)等人為活動代言。(鐘武達攝)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縣政府與田尾鄉公所舉辦的「花開富貴.幸福洋溢」系列活動,當晚將浪漫登場,縣長魏明谷、鄉長林文華等各界11日與花Young時代少女林書葦為活動代言,歡迎全國有情人都來田尾尋找幸福。

田尾鄉是花的故鄉,也是情侶攜手同遊的最愛,每年2月14日的情人節,鄉公所都特別為情人規畫浪漫活動,今年則是與縣府農業課合作,推出「花開富貴.幸福洋溢」系列活動。

 
 

魏明谷表示,花,代表感情的傳遞,送給愛人代表愛情,送給親人代表親情,歡迎全國民眾都能到田尾賞花、買花,一起在花花世界歡度情人節,共築愛情故鄉。

今年田尾鄉的西洋情人節「花開富貴‧幸福洋溢」,鄉長林文華表示,14日晚上7點起到9點在第一停車場旁的圓形廣場舉行,現場邀請張心傑等知名歌手獻唱情歌,陪伴大家度過浪漫夜晚,節目中還穿插有情人節神秘小遊戲,要讓情侶們有個難忘的情人節回憶。

服務電話:04-8832626

信箱:tw.garden@msa.hinet.net

地址: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