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商平台
粉絲團 |
回首頁 |
精選套裝行程

玫瑰花醬主題遊程~玫瑰花果醬DIY體驗+田尾半日遊程

yes玫瑰花醬主題遊程~玫瑰花果醬DIY體驗+田尾半日遊程yes

 

邀請知名玫開四度老師親臨授課!
食安問題嚴重,加上鋼筋水泥林立的今日,接近自然、品嘗今日竟成了一種奢侈?!
那就來參加我們的玫瑰果醬DIY吧!
在這裡,我們用最新鮮的食用玫瑰為主角,煮出吃得到花瓣口感的果醬!
加上花醬的創意料理運用,讓玫瑰的浪漫進入你的眼裡心底。
 
 

laugh8/14(日)下午14:00~17:30體驗場次開放預約中kiss

人數限制40人, 報名請從速!

enlightened費用: 每人550元整(全套~含果醬DIY+田尾半日遊)
(含講師費、導覽解說費、果醬DIY相關材料、旅遊保險費<旅遊意外險100萬+醫療險10萬>)
enlightened費用: 每人450元(僅果醬DIY與創意料理體驗)
(含講師費、果醬DIY相關材料、旅遊保險費<旅遊意外險100萬+醫療險10萬>)
​(匯款資訊請見頁末,煩請於網路報名後,遊程開始前一日完成繳費程序,謝謝!)
 

★★玫瑰花醬主題遊程~玫瑰花果醬DIY體驗+田尾半日遊程★★

時間 內容 師資 地點
14:00~15:00 玫瑰果醬DIY體驗 玫開四度老師 公路花園廣場一樓
15:00~15:50 玫瑰果醬與創意料理午茶時光 玫開四度老師 公路花園廣場一樓
16:00~17:30 田尾趣遊巡禮 協會解說員 田尾怡心園與園區
17:30 賦歸    

cool答客問~玫瑰花果醬真的沒有農藥嗎??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玫瑰在種植過程中為避免植栽損傷,農藥是免不了的一環,自然無法將「玫瑰」與「安全可食用」畫上等號。許多人因此有所疑慮,這邊一起來作個說明唷!

玫開四度是我們這次邀請的分享講師,有別於觀賞性玫瑰須施以農藥,防止病蟲害侵擾,坐落於南投埔里的「玫開四度」,堅持以無毒肥料施肥等天然方式除蟲,培育出一朵朵得來不易的「食用玫瑰」。

他們的食用玫瑰不僅具有艷麗的外表,更是許多餐廳青睞的入菜素材,如知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先生,就是他們玫瑰的愛用者。玫開四度也開發一系列的玫瑰衍生食品,如玫瑰醋、玫瑰果醬、玫瑰奶酪等等,多樣的變化加上堅持初衷的食用玫瑰培育法,讓他們成為享譽業界的口碑玫瑰園!

這次由田尾在地的「美加美玫瑰園」協助邀請玫開四度,辦理玫瑰果醬體驗活動,當天所使用的玫瑰花瓣素材,就是由玫開四度把關提供,食用玫瑰的栽種過程是不使用農藥,是安心可食的,請訪客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盡管放心來享受我們的豐富遊程就對了!

玫開四度官方網站 http://www.lohasrose.com

 

       
 

 

 

★★諮詢專區★★

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洽詢預約喔!!heart

電話:048832626/0975302013 

LINE:twgargen

★★匯款資訊★★

戶名: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銀行代碼:郵局(700)

帳號:0081359-0260173
匯款後,煩請提供您的姓名與帳號後五碼,與協會這邊完成對帳程序,方為完成報名喔!

服務電話:04-8832626

信箱:tw.garden@msa.hinet.net

地址: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