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商平台
粉絲團 |
回首頁 |
店家地圖

菁芳園有限公司

電       話:04-8223535、8243535
傳       真:04-8239286
手       機:0912-243535
網       站:https://www.green.com.tw/
地       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銷售種類:休閒花園景觀餐廳

佔地一甲多的菁芳園,在美麗花鄉~田尾,是詢問度、造訪率非常高的園區。尤其在秋冬季節,很多遊客往往慕名落羽松步道與海豚花廊道而來,生態水池種植著多樣的水生植物及涵養水質的動、植物。乾淨友善的生態環境常常吸引外來的嬌客來此逗留!

閒逛拍照之餘,肚子餓了還可以到超大型的溫室玻璃屋用餐,這裡利用水分子擴散熱源的特性>>達到降溫效果提供舒適涼爽的用餐環境置身於茂密的垂掛植物花房裡 ~窗簾蕨,百萬心點綴挑高屋頂,彷彿來到熱帶雨林。 用餐客人除了味覺上的享受還能盡收視覺上的美景。

老闆巫鴻澤夫婦以行動綠生活概念推動新良食運動 ,用心打造綠色幸福餐飲,友善生態,園藝生活化,提供綠能與資源再利用的生態教育環境。不斷吸引學校團體來此體驗農村之樂。

資源再利用~~園區落實節能減碳概念>>清洗蔬果、碗盤的汙水收集被送進10座廢水儲水槽,再利用氣曝裝置沉澱作用,經層層處理,乾淨的水還可用來養魚並提供種植水耕蔬菜之用,甚至澆灌蔬果園區的農作物,用成本較高的豆粕類有機肥供給蔬菜的養分,讓遊客吃得安心,同時又愛護土地。 被落羽松所包圍的生態池,水質清澈,所以小魚、小蝦,還有水面上的台灣萍蓬草能在此生長良好。透過抽水馬達把地下水,輸送至鴨鵝動物養殖區域,再輸送至後方較深水池提供荔枝、龍眼與無患子等各類樹種所需水源。

當都會區的小朋友來到蔬果園區看到成串的番茄誤以為是葡萄,鴨跟鵝分不清時,熱心的工作人員也會現場分享各類動植物的辨識技巧,對生活有更多認識的同時,更達到了環境教育與生態維護的戶外教育功能。

有空來到田尾菁芳園,用餐、拍照、閒逛之餘,大力推荐走到後方教育園區,感受老闆用心營造的綠能資源環境,實境的教育環境一定會讓你滿載而歸。           

氣象趴趴GO淑麗彰化田尾鄉報氣象(20180816),怎麼拍都美!庭園咖啡成夢幻打卡景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xWaITzuMk

菁芳園官網 

 

 

   

  

  

  菁芳園地圖

              

服務電話:04-8832626

信箱:tw.garden@msa.hinet.net

地址: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