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商平台
粉絲團 |
回首頁 |
焦點消息
2016-12
15
2016花現田尾·花鄉瞬間攝影比賽

enlightened2016花現田尾·花鄉瞬間攝影比賽enlightened

花鄉記實攝影+聖誕暖心體驗活動!

快來用你的鏡頭和獨到眼光,告訴大家花鄉的美麗

高額獎金與鄉村花園攝影美妙體驗,等你來享受heart

一、緣起

花的故鄉田尾在歲末年節辦理「2016花現田尾‧聖誕紅了~踩街報佳音活動」,具有節慶歡樂加乘的效果,動員田尾鄉各學校、社區、社團一起遊行熱鬧踩街報佳音,花漾文創市集的規劃,晚會表演活動,以延續田尾一日遊的精彩行程,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到彰化縣田尾鄉旅遊,擴大媒體宣傳田尾花的故鄉特色,提升整體遊憩價值,刺激消費,帶動地方繁榮。

本次攝影比賽,將邀請愛好攝影的朋友以鏡頭記錄花鄉田尾之美,以田尾園藝產業、聖誕節市集與踩街活動等為主題,展現田尾園藝產業的能量與活力。攝影作品不但紀錄訪客眼中的美麗田尾,更將把田尾的美麗呈現在眾人面前,讓園藝之美為更多人所知。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田尾鄉公所

三、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四、指導單位:勞動部、彰化縣政府

五、協辦單位:齊天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辦法:

1.    參賽資格:凡愛好攝影之人士,皆可參加。

2.    建議攝影主題:

Ø   與田尾園藝產業相關之主題,或其他能代表田尾之攝影作品。

Ø   與「2016花現田尾‧聖誕紅了~踩街報佳音活動」之踩街活動與事及相關之活動紀錄。

3.    限本人拍攝且不曾公開展示(覽)於平面及網路或參與過比賽,且不違反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作品不得格放、疊片、翻拍拷貝、護貝、電腦合成、人工加色等。

4.    參賽作品請以原圖電子檔存於光碟中繳交,與報名表一併寄至本會,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恕不受理。(收件資料請參照下一點)

5.    參賽作品須與報名表(附件一)一併交件,並詳填各項資料。

6.    其他未竟事宜,以主辦單位活動官網之公布為主。

7.    活動官網:

田尾鄉公所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1.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5年12月20日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2.    收件信箱: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

3.   收件人︰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 攝影比賽活動小組收

4.   聯絡人:張小姐04-8832626 / 0975-302013

八、獎勵方式: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獎狀乙面。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參仟元、獎狀乙面。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壹仟元、獎狀乙面。

佳  作(10名):各得獎金新台幣伍佰元、獎狀乙面。

入 選(20名):各得獎狀乙面。

 

九、評選辦法:

參加作品由主辦單位聘請園藝相關相關領域專家及攝影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以公開、公平、公正方式評審。參賽者需尊重評審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評分標準:總分100分] 主題展現(是否展現田尾產業特色):50%  攝影技術及構圖:30%  創意:20% 

十、得獎公布、頒獎時間及入選者配合事宜:

1.     入選作品預計於評選後3日內,以E-mail 及電話通知各入選參賽者,參賽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日期3日內回函「照片使用授權書」,方可進入名次評比之評選階段。

2.    評選後之得獎名單,將公布在田尾鄉公所及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活動網站,並以E-mail 及電話通知得獎者。(未得獎者不另行通知)

3.     頒獎時間/地點:另擇訂日期、時間、地點公布於田尾鄉公所及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活動官網。

4.     凡經評審小組審查通過入選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日期7日內,填妥照片使用授權書(附件二),並交付得獎作品之相關文字介紹50 字以上(簡述作品之內容及意境表達)

十一、  其他

1.     所有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刊印、展覽、宣傳、廣告等使用權利,不另給酬。

2.     參賽作品如因郵寄途中或遇人力無法抗拒造成損壞時,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恕不負責。

3.     參賽作品需為本人之作品,不得有造假,冒用,合成之行為,如經人檢舉並屬實,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遺缺不得遞補。

4.     凡參賽者,即視同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5.     如有未盡事,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

enlightened活動簡章與報名表下載(PDF) https://goo.gl/Cnvgv9            (Word) https://goo.gl/tBYujr

enlightened​​不知道田尾的攝影秘境?! 快報名獨家攝影體驗場次!!

    12/04(日)13:30~17:00花鄉秘境攝影教學與體驗 (報名資訊 https://goo.gl/J8m3Mt)

服務電話:04-8832626

信箱:tw.garden@msa.hinet.net

地址:52250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56號